P_01  

耶~這次品嚐到的是依蕾特典藏塔

包裹來時,我老媽就非常期待我趕快回家打開它來試吃!!


P_02

先來看一下外包裝,依蕾特的企業識別色 ─ 紫色(我愛紫色→噗,離題)

大大的LOGO就印在外面,側邊還搭配依蕾特網址!!

 

發現典藏塔好像有專屬的盒子呢~

瞧外包裝就有寫品項數量,還寫上《注意事項》,怕影響典藏塔的口感!


P_03

多處都可以看到強調一定要冷凍,還真是細心呢!

還有寫 「新鮮產品! 越早食用越美味,強調建議收或當日完成試吃。

(對不起哦~我隔兩天才跟家人一起試吃~XDDD)

未能立即分切試吃,請將盒內單品取出已達最將冰涼口感。」


恩~所以我乖乖的各種口味先拿一個出來XD

保冷的保麗龍盒也是特別設計過的

上面清楚標示焦糖、可可、檸檬各兩個

旁邊一樣註記了美味小秘訣~咯咯~


P_04

側邊有寫購買日期,這也看起來好方便

诶?!怎麼沒寫日期,哈,我想可能是因為是試吃的,所以只有寫在外包裝盒上XDDD


「快撕開快撕開!!! 打開它」

我媽那眼神透露出似乎我拍照拍太久了~咯

P_05   

噹愣!!!!!...

哇~~~~~有種雪白的感覺!!!

(還沒吃就出現幻覺是怎樣=.=+)

 

上面還有放典藏塔的小小DM介紹~~

整體就是很有質感捏~

P_06  

有效日期就在印在那與典藏塔一體成型的包裝盒上,清楚瞭然~


P_07

不過建議常溫下解凍5~10分鐘內冰涼食用風味最佳~

所以我就乖乖的拿出來等了它5~10分鐘~

    

「到底要等多久?!」

我媽等的很不耐煩,我一直解釋要稍微解凍...口感更佳...

結果我媽說剛拍照就夠了...

(最好是我拍了五分鐘以上...=.=)


P_08

既然在剛拿出來,就拍一下解凍前、解凍後,咯咯...

解凍前感覺有霜在上頭XD

這大小~差不多也有一個掌心大~而且我是大手EE捏~!!
(小手拉拉快來比看看XDDD 一定很可愛,哈哈哈)


P_09

來個大合照(噗)

解凍後,哇~變柔和了~

首先,先來試吃《檸檬典藏塔》

P_10

來張頗面圖(阿~沒切好~囧rz...)

第一口微酸口感~阿~我老公一定不敢吃這個~(他怕酸,太可惜了~)
多層次的綿密奶餡料...搭上鳳梨果粒再搭上酥脆的外餅皮,好特別哦!!!!

「不錯吃耶!」老媽看來挺喜歡這口味。

接下來吃吃看《焦糖典藏塔》吧!


P_11  

再來張頗面圖...(還是沒切好~外殼太硬了→怪別人囧)

焦糖口感淡淡的,不過後韻挺讓人回味的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檸檬太搶眼?!
焦糖感覺好像有點平淡~


下一個~

《可可典藏塔》

 

近聞一下典藏塔,先聞到一股苦甜的咖啡味

「裡面有咖啡?!」糟糕,我好喜歡咖啡

(但是礙於腸胃不適,最好不要飲食咖啡囧)

我要哭哭了~才翻開DM看

(其實剛沒打開看,哈)

最下層有巴西咖啡餡心~我還以為表層就是咖啡製成的~因為味道很明顯~


吃起來微苦的口感搭上鮮奶油~我喜歡XD

(↑結果還是吃了!哈哈哈!吃一小口啦!!)

可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檸檬,我後來想了想,這順序應該要焦糖口味先吃,然後看是先可可還是檸檬~都可~!


吃完這些才仔細看一下DM...

P_12 

店家很細心,還有附上免洗餐盤哦^^

P_13  

下午茶,吃這個真的很適合喔~
朋友聚聚切小塊一起吃,更有feel~^^

阿!!芽芽這次沒入鏡!!!!

應該把芽芽跟典藏塔合影一下才是的

(殘念阿───!!!!)


好吃的典藏塔去哪買呢?!


這裡這裡~不藏私~↓↓↓
依蕾特商店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elate
(話說依蕾特布丁也好好吃哦~~哎呀~真嘴饞:P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iki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