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2(二)
今天寶貝Emi生日哦~恭嘿勒咩~
Eikiy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。

雖然偷偷給她很多驚喜,只可惜差一點就可以拍到流淚的畫面((嘖......←壞!哈哈!))
在這天來臨前,是她的軒公主跟妹咪建議策劃滴(軒公主說:Emi生日很少跟麻吉過。)
當然她妹咪比較鬼靈精怪,因為我晚上要打工的關係,Eikiy我故意讓她誤以為我每天都要上班,所以Emi生日那天會沒辦法陪她過,
但事實相反,我老早就請好假,還私底下偷偷跟軒公主跟她妹咪計劃,話說這還真刺激,因為Emi其實很聰明。
在Emi農曆生日那天我拿蛋糕跟餅乾給她也一起去逛街,Eikiy還故意問她"星期二生日要不要我請白天假陪她出去玩等等的話題?
"但她都以"軒公主說要留給他"拒絕了。

很好,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了,哈。
後來,晚上力緯來找我們,聊天時有不小心脫口而出(豬頭啊啊啊啊啊~~~~),當我看到她"異樣"的眼神我們,害我以為Emi起疑了,計劃
失敗了!!怎麼辦????
但是,事後問Emi,她說她完全不知情,哈,哈,哈,我仔細回想什麼"異樣"的眼神?!根本就是"愛睏"的眼神,哈。

到了星期二,我還是想送些特別的東西給寶貝Emi做紀念,想東想西,還是不知道買啥?(唯一知道可以買的草莓抱枕,軒公主竟然已經買給她了!Oh~my~god!)
這天我還提早下班,跟力緯急忙去找花,趕在時間內到達《原燒》,卻遲遲不見Eni跟軒公主出現,真是緊張死了。
終於發現目標出現後,我跟力緯躲在樓梯那偷拍,第一次當狗仔隊的我們真是緊張萬分......深怕被發現,直到拍到Emi後腦,君妹咪跟牛奶都憋笑....

哈,Emi還在看我的紅玫瑰花&手製卡片還虧軒公主的不體貼(委屈你了!!),在她背後看到這場景真的很甜,很甜蜜的感覺。
力緯跟我忽然出現,果真嚇到Emi了!嘻!見她猛遮著臉頰,想必驚訝到想把眼淚縮回去吧,還真的給她縮回去了~真可惜呢~嘻嘻!
後來,跑去京華城唱歌,他們說學生只要199還188....忘了,重點是我不是學生,哈,但還是混進去囉。
搞到好晚才回家,當頭痛發生就但表身體真的不行了....老了老了。

上班好無趣,三不五時聽他們講些不關事業上的事情(包含家務事)。
老闆娘很懶,例如有幾次有展覽,好的展覽Eikiy都會建議去看看(好歹妳家做設計的,話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?)
她都會說:「好想去看哦!」,但是從展覽開始到結束都幾個月了,她一樣沒去,又感嘆家裡事情很多或怎樣怎樣滴~沒時間去看,又跟我
說:「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」,但是還是沒去看。

我才不信妳那麼忙勒,展期幾個月的時間,去看一個展覽是會花妳多少時間?
每次Eikiy看完展覽,她都會聽Eikiy口述感言,Eikiy口述還不如妳自己去看。
不過想想算了,那妳家的事,反正我怎麼說都說不動,那就是妳的事了。
我只能說真可惜,被家事綁住這藉口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i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