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  耶~這次終於嘗到「拿破崙蛋糕」

之前一直收到EDM,就一直很想吃吃看

但是看到要另外支付運費~就想...算了= =

(一條蛋糕才150左右,運費就150....都可以再買一條蛋糕了...囧)

但這次是因為ihergo愛合購的大合購有賣!!!!

(我真是ihergo愛合購的忠實顧客阿XD)

於是我就跟團了!!!還拜託茜茜兒幫我取貨(CHU)

而大合購價錢才$130

(我買經典原味,第一次想說就吃原味看看^^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從冰箱拿出來,芽芽整個超好奇一直問「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?」

(這張看起來有錯位的feel,芽芽整個好像在袋子裡,哈哈哈)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而袋子好可愛喔~是Q版的拿破崙,整個很討喜XD

我說我要先拍照,她就在後面邊瞄電視邊笑=ˇ=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拿破崙先生的蛋糕,包裝很精緻,綁在蛋糕上的鬆緊帶還有小拿破崙的圖案XD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   

側面來一張

成份:麵粉、蛋、奶油、糖、植物油等高級原料製作。

注意事項:為維持產品最佳口感,未食用完畢請冷凍保存。

(你沒看錯,是冷凍!)

最佳賞味期間:到貨後3天內。

 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

哦哦...打開的一瞬間XD

是說底下有更完整的說明哦!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

芽芽主動說要合照^^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真開心,因為超難得,現在都不愛給我拍><

不知道幹嘛歪張嘴=ˇ=

蛋糕的透明包裝紙上面一樣印有拿破崙先生^^

好可愛喔~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

噹噹~~~拿破崙蛋糕的原貌!!!!

畫面上還真是壯觀的好幾層~~~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芽芽露美腿說要幫我切....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而切下去的餅皮好脆好脆喔!!!(好響亮的聲音阿~)

後來芽芽吵要吃,我說還沒拍完~

結果芽芽蛤了一聲還給我嘟嘴XD

(但這也太可愛了吧!)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這時候的茶茶在旁邊玩袋子

(光一個帶子就玩的不亦樂乎)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  

酥脆的派皮加上葡萄乾跟核桃

(我超愛吃核果類XD)

咬下去口感超多層次

而中間添加的鮮奶油配上蛋糕

整體很搭我覺得蠻好吃的

 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覺得這次買到真的超划算XDDDD 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而拿破崙蛋糕哪裡買呢?

在愛合購商店這邊可以買哦!

拿破崙先生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weihong

目前大合購已結束囉~

 

店家目前有的優惠是

***滿23份免運費***

而未滿23份會收運費

1份~4份,需付運費150元,離島加收130元

5份~12份,需付運費190元,離島加收130元

13份至22份,需付運費270元,離島加收130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開團糾朋友或辦公室同事們一起買,湊到滿23份成團,

店長就再加贈主購禮一份哦!(可自選)

重點是~就算沒湊到23分~多人一起分擔費用也很划算喔^^

 

同場加映躲貓貓的茶茶

拿破崙蛋糕初體驗  

因為太可愛了~

所以被姊姊衝上去抱住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拍攝時間:2014/07/23

芽芽(Yaya):10M2Y

茶茶(Chacha):1.5M1Y

arrow
arrow

    eiki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