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謝謝愛合購的評鑑團,這次試用的是

韓國No.1護膚品牌 Mediheal

每個月好像會賣超過75萬張面膜....(好像很厲害!) 

  

來個合照吧!(誤) 不過就外包裝看起來還真是醫美風XD

而我試用的是這兩款系列的

Essential 系列的 白金V精華提拉緊致針劑面膜

(Platinum V-lift Essential mask)

2-Step Smart 系列的 雙重補水保濕2步驟面膜

(Aqua Double Smart Filler Mask)

 

 

這家 Mediheal面膜在韓國的代言人是 金范秀男歌手 (就是他↓↓↓)

 

00  


而且 Mediheal在韓國已經擁有超過 5000 間銷售點!!

 

恩....總之趕緊來敷面膜吧XD

話說,我的面膜一定要是冰的!

所以不管夏天、冬天面膜都一定都住在冰箱內,咯咯!

 

 

第一天,我先來敷 2-Step Smart 雙重補水保濕2步驟面膜

雖然看不懂韓文,不過跟著步驟走準沒錯吧XD

02  

打開Step1包裝,裏頭的安瓶精華閃閃發亮...(不過我拍不出來 哈)

先把精華塗抹在臉上,打開Step2的面膜,把半透明又非常多汁的面膜展開敷在臉上

04  

呈現格子網狀般的半透明的面膜完整平敷在臉上後

(阿~!!我一直一直想消除的痘疤~被看的好清楚>////<)

  

然後,休息個10~15分鐘便可以取下哦!

阿....芽芽發現我在敷面膜,好奇的一直想伸手來摸......

(每次敷面膜我都躲很遠,因為她會來亂>"<)

05

但是我手拿相機...不如開始玩起合照XD....呵呵XD

06  

話說,芽芽現在才1Y6M月大,這年紀就已經開始學我拍化妝水、擦乳液了...=..=

有一次,半夜不睡覺,芽芽被我罵後狂哭,後來我太睏了完全不想理她!

 

結果據薛拔拔說........

她把臉上的臉淚和鼻涕當化妝水跟乳液,還在那自然的拍阿拍她的小臉頰(邊哭)

呃────小寶貝的鼻涕跟眼淚.......

(或許)是精華阿(誤)XDDDDD

 

然後我們就來玩親親嘴遊戲,呵呵

15分鐘後,取下面膜,我會再去按摩臉部,讓精華液再多加吸收。

然後剛敷完的面膜會拿去敷別處有疤痕的地方

(麻麻很省,而且面膜還是很多汁@@+)

 

 

就不放剛敷完的照片囉,黑眼圈太重了(誤!)

我個人覺得此款面膜很保濕,但不會很黏膩

(或許是因為都被吸收了XD)

敷完後會有種臉龐微熱的感覺,但我問過其他人好像不會@@...

所以這是純屬個人體質嗎?!但這微熱感不是過敏的感覺喔!

 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這款面膜除了內含豐富的天然保濕因子

另添加蝸牛黏液萃取之成分天然植物寡糖複合物

可以將保濕滋潤的能量深入皮膚深層,並維持肌膚水分哦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第二天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換敷 白金V精華提拉緊致針劑面膜

連敷兩天,真是奢侈啊XDDDD

(我多半最快也要2天才敷一次~~XDDDD哈)

07  

瞧,非常水潤多汁的面膜 (怎麼好像介紹水果XD)

馬上敷上面膜>///<

今天芽芽睡外婆家~所以沒有來亂XD

 

15分鐘後,敷完面膜後取下一樣拿去敷別處XD

一定要幫自己臉頰按摩喔!!!

 

 


此款面膜看介紹是含有白金海藻醣石榴等成份,

可以加強鎖水使肌膚留住水份,並有效地緊實肌膚。

 

我覺得這兩天敷下來,Mediheal的面膜都好保濕,

上網查了一下價錢約是$60~150/片(約$150的是step2的面膜)

 

如果想嘗試此款面膜得可以去買來敷敷看哦~

後來發現還有好多系列@口@!!!

04220008-01  

 

 喜歡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大合購有優惠趕緊來買來試試看喔!

大合購網址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union_MEDIHEAL

arrow
arrow

    eiki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