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jpg  

這次收到周老爸的評鑑試吃 - 相思球(新品耶!)

寄來的周老爸包裹非常貼心呢!


貼了一張醒目的貼紙,寫了一堆對宅配先生的告白(→誤,哈哈哈)

02.jpg
總之就是希望送來我手上時,商品是完美的,謝謝周老爸!

 

來張周老爸特寫吧(誤)

03.jpg

egg手工~

 

  04.jpg

DM上還有周老爸其它商品喔!

05.jpg

其實打開有嚇到~竟然有六盒@@!!

06.jpg

本來想說只有相思球,結果竟然還有地瓜球鮮芋球!!

分別來張特寫吧~咯XD

07.jpg

08.jpg

09.jpg  
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~盒裝上還殘留霧霧的濕氣~

 

裝盤~一起吃三種口味~真幸福♥♥♥

11.jpg  

相思球Miss Ball

12.jpg  
就是紅豆綠豆囉!
粉豆色的這顆就是了!
而表面的綠色斑點是櫻花葉!

吃起來口感很微妙,剛聽到相思球是紅豆配綠色時,
其實直覺是會不會很甜阿~"~?...


但吃起來還好~而且味道還很搭呢~
綠豆~粉粉的口感,搭配紅豆的甜度可真是恰到好處!

 

再來,地瓜球

13.jpg  

其實我很愛吃地瓜阿~芋頭~豆類的食品~哈哈

不過地瓜球內有包起司塊@@!


我個人不愛地瓜內包起司~一口咬下去好硬!


但是...咀嚼幾口後的起司香...還真香呢XD


而地瓜~好甜好香~


有一餐的飯後甜點,我稍微放了一下,起司就沒這麼硬了!
(話說,起司塊搭配餅乾、堅果類都很不錯...XD)

 

嗯!鮮芋球

14.jpg  
我第一次吃周老爸的商品就是鮮芋球


我喜歡芋泥~那~綿密的口感~~


記得當時是很久以前的康熙來了有介紹別家的芋泥球,
而小S說要帶回去給女兒吃!

當時還覺得~有這麼誇張?!
而我沒吃過那家芋泥球~


但我覺得周老爸的鮮芋球就很好吃~

之前自己做芋頭酥時~也很愛自己做內餡~
自己做真材實料,吃了也安心,

我想周老爸就是這樣的心態為女兒做這甜點~

真Sweet!

以後我也要會芽芽、茶茶做下午茶甜點XD


喜歡周老爸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哦↓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eggpapa
周老爸官網↓
http://www.eggpap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eiki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